翻臉不認人 薄熙來徐明當庭對質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薄熙來案可以說是自中共「四人幫」垮臺後,中共高層上演的另一部最震驚世界的戲劇。不僅情節不按牌理出牌,劇情也經常是荒腔走板。薄熙來在第一天庭審時翻供、翻臉不認人,連他昔日的「好友」大連富商徐明,也變成了「關係一般化」的人,逼得法庭要徐明出庭作證,要求雙方進行對質。

「我沒有在意過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開來的朋友,我和他沒有共同語言。」

薄熙來簡單一句話,全盤否認他收受大連富商徐明2068.1141萬元人民幣的指控。

從濟南中級法院的庭審記錄中可以看到,薄熙來否認到底,包括徐明對薄瓜瓜提供的各種資助,薄熙來說,「完全是虛構」。

甚至當辯護人問:(徐明)他是不是你的朋友?

薄熙來都回答:「他不是我的朋友。」

北京法律學者金曉鵬對BBC中文網表示,薄熙來當庭翻供,當局肯定「始料未及」。因為按照中共處理重大政治案件的慣例,一切都會事先安排好,不會有任何懸念。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