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哈林搖登場 觀眾驚呼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晚到台北信義區參加Nike Summer Nights,親自下場與Nike明星隊切磋,場外球迷伸長脖子不時向裡頭探望,再度讓人見識「林來瘋」的熱潮。

據中央社報導,林書豪出場時帶著龍造型的頭套跟大家一起在場中「哈林搖」(Harlem Shake),再度展現隨和、搞笑的功力,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而場外路人紛紛因球場裡的尖叫聲停下腳步,「林書豪在裡面耶!」「好想進去看!」

主辦單位公關透露,看中林書豪鄰家大男孩的個性、加上豪小子自己也愛自拍影片展現幽默感,所以向林書豪提出「哈林搖」的構想,林書豪也相當滿意這樣的規劃。

前陣子在網路爆紅的「哈林搖」其實沒有特別規則,大家跟著音樂擺動身體,就算沒跟上節奏也無所謂,只要一直動來動去,畫面就顯得有趣。

NBA熱火隊就曾由「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在休息室大跳「哈林搖」,台灣超級籃球聯賽璞園隊也跳過,引起球迷許多迴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