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侵權賠償金獲減半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訊】任天堂被控侵犯索尼前員工富田誠次郎(Seijiro Tomita)3D專利,陪審團裁定的3020萬美元賠償金獲得減半。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曼哈頓地方法院法官拉柯夫(Jed Rakoff)昨裁決表示,陪審團裁定的損害賠償金額,是理性陪審團根據呈堂證據裁定下的至少2倍。

法官讓原告富田及其公司選擇接受1510萬美元的損害賠償金額,或新的賠償金額審判。

富田在2011年6月指控任天堂(Nintendo)侵權,任天堂當年推出不用配戴特殊眼鏡,即可看到3D影像的3DS。富田曾任職索尼(Sony)近30年,並在2002年辭職。

任天堂美國公關主管西貝塔(Charlie Scibetta)表示,任天堂將針對陪審團的裁定上訴,降低損害賠償金額。

任天堂股價最新報挫1.35%,報12460日圓。日經225指數則跌1.9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