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海伍德母親首發聲明

【新唐人2013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前夕,美國華爾街日報刊登《被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母親發布聲明》全文,打破了其一直以來在公開場合的沉默,引人關注。

8月12日,華爾街日報報導了海伍德母親安•海伍德(Ann Heywood)週日(11日)發布的聲明全文。

聲明首先說,「我唯一的兒子尼爾41歲時在中國重慶突然身亡,此事已過去逾一年半。迄今為止,我拒絕了媒體希望我對尼爾的死發表評論的所有要求,不希望給中國(中共)當局帶來不必要的尷尬。然而,如今迫於形勢,我不得不打破沉默。」

聲明寫道:「在忍受自己傷心之時,我最為擔心尼爾的兩個孩子的安全和幸福。他們的年齡分別為8歲和12歲,尤其容易因為父親被謀殺的事件受到傷害和感到恐懼,而且由於尼爾是負擔家計的頂樑柱,他們還會遭遇不確定和不安全的境況,他們的未來沒有任何經濟保障。」

海伍德母親從媒體報導中得知,中共高官與這起謀殺有關,並涉入了一場系統性的掩蓋真相的行動,其中包括一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和一些高級警官。

對於一直沒有獲得中共方面實質性的或實際的回應,海伍德母親感到出乎意料和失望。

她希望中共當局現在能展現出決斷力和同情心,以便緩和一場可怕罪行的後果,並讓她的家人最終能夠以某種形式結束持續的噩夢。

2012年,《紐約時報》報導,安•海伍德曾給英國報刊投訴委員會寫信,要求它提醒英國報紙,她和她女兒李奧尼-薩默斯,都決心不回應媒體對此案件的詢問。

報導說,海伍德家人保持沉默,似乎是因為擔憂海伍德的中國妻子露露和他們的兩個孩子。

海伍德死亡牽涉販賣屍體活摘器官黑幕

海伍德被殺一案,疑點和黑幕重重。 《大紀元》此前報導,谷開來是大連人體標本屍體買賣和「人體器官買賣「生意黑幕參與者。在金融財力管理上,海內外網絡宣傳上,在打通進出口屍體買賣、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開來都是主要策劃者、執行者和聯絡人。

英國人海伍德捲入幫助薄家資金海內外運轉,並知曉驚人內幕。在海伍德面臨國際情報部門及中國中紀委暗中調查時,谷開來和薄熙來唯恐走漏風聲,殺人滅口,將其毒死。這才是谷開來謀殺海伍德案件的真相。

谷開來在謀殺海伍德之後被判死緩。

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對此事發表自己的看法

張利華-華為研發作者新浪個人認證微博會員:大案又增新看點,被害人母親發聲了…..

@八大商人: 如果薄案要公正審理,就必須給這個受害者母親一個交代! 赤裸裸地謀殺一個人,採用極端的手段,濫用公權力掩蓋真相,這樣的驚天大案的量刑本應該適合極刑的標準./

天涯冰峰新浪個人認證:政治加經濟謀殺案,主犯明擺著就是不起來。

深潛五十米:用受害者家屬來施加壓力,不得不說是對中國法律的一種羞辱。不過按照上海法官的作為,羞辱已經不能刺激他們了。

瑞麗天然玉石水晶飾品:官商勾結,死的也不是好鳥。

龍佛書生崔崔微博達人微博會員:把尼爾伍德曾經管理的那個別墅賠償給老太太和兩個孫子吧! !

吾家有愛:要賠償和安全保證呢。

幼二圓大斑:指望中國共官方給你那兩混血孫輩「人道關懷」?

terry1969微博達人微博會員:大戲!即將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