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廢止舊法規 壞計時器停車不用愁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304)洛杉磯市議會近日表決,決定廢除向停在壞的計時器旁的汽車開罰單的法規,將於明年1月開始執行,6個月之內洛杉磯市交通局將向市議會提交報告,以審查計時器被破壞的數量是否增加。

近日洛杉磯市政府通過了法規,如果你停車在洛杉磯市壞掉了計時器旁邊,您將不用擔心收到罰款。

新法規對很多人來說真是好消息,洛杉磯數年前制訂法規,規定若路邊停車收費計時器壞掉,駕駛民眾不得停在該車位,目的是避免有人為了免費停車而蓄意破壞計時器,但是也有不少民眾因此無辜受纍。

洛杉磯退休工程師邁克爾表示:“如果計時器損壞,市民不應該為停車而付錢,因為沒辦法付錢,它沒法工作 ”。

洛杉磯唐人街醫師洛佩斯:“那不是停車人的問題,停車計時器不工作不是他們的錯,我認為市府應該修正它”。

目前,洛杉磯市停車計時器已陸續更換為高科技智慧型計時器,當計時器刷卡或是投幣功能當機時,市府的維修團隊會立刻收到機器發出的簡訊,平均約兩小時就可將計時器修復。

也有市議員擔心廢除該規定,會導致蓄意破壞計時器的比例增加,為此,市議會要求運輸部門在六個月內提交統計報告,用以審查被破壞的計時器數量。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