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凶多吉少 中共當局秋後算賬

【新唐人2013年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10號晚11點多鍾本台記者接到大陸訪民電話,維權人士李文革、廣東南海的蘇昌蘭女士、張林代理律師天理先後被安徽合肥公安局跨省傳訊。李化平10號中午在長沙被刑拘。據張林代理人天理表示當局在收集張林材料,張林凶多吉少。

10號晚11點多本台記者撥通天理電話:

記者:您好天理今天誰傳訊您?

天理:不是今天,昨天一直到深夜。

記者:蘇昌蘭是被誰抓走的?

天理:安徽合肥公安局傳訊她去了解安徽張林那件事,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記者: 昨天傳你也是這件事嗎?他是怎麼跟你談的?

天理:就是了解張林這個事件,張林涉嫌擾亂公共次序罪,他們收集張林的材料。

記者: 被抓走也是這個事?你、蘇昌蘭還有誰啊?

天理:對。聽說安徽蚌埠那個李文革?也被傳喚了。

記者: 沒抓,是吧?

天理: 對

記者: 你能告訴我你是幾點被帶走的?

天理: 我是前天下午7點(9號晚上)抓我,凌晨一點鐘放我。

記者:他們問你什麼了?

天理:張林怎麼組織佔領廣場的行動,小安妮的事張林是怎樣利用我們的!怎麼組織,怎麼策劃,因為我是張林的法定代理人,所以他們特別問了很多的細節,但是很多細節都是我們網友自發去的,特別是我們是主動去幫他的。張林也輪不到他策劃不策劃,因為整個法律行動都是我安排的,去省公安廳、公安局、去學校、去教育局,這都是政府部門,這是法律必然要做的,因為我們要搜集證據,因為我是張林的全權代理人。所以法律賦予我的權利,我有這個權利,所以他們沒轍。至於網友怎麼去傳播,那都是網上看的,一傳十十傳百, 沒人組織策劃明白吧!所以他現在報復張林,就是秋後算帳,特別是他說我們的錢從哪裡來的什麼的,這錢全部是網友捐的,我也不曉得是從哪裡來的。 因為蘇昌蘭轉過錢,初出的那幾天,所以他們一定要找蘇昌蘭來核實,錢從哪裡來的什麼的, 是國外的還是國內的。就這點事。

記者: 是安徽什麼部門抓的?

天理: 安徽蚌埠公安局,我們在廣東,他們是跨省抓人。

記者: 你怎麼知道李化平被抓?

天理:因為劉曉原有朋友說,那個抓人的手續是合肥公安局出的,抓人的手續上面蓋得章是合肥公安局。

記者: 現在正式被抓捕的是李化平,你和蘇昌蘭,李文革被傳喚。

天理: 還有人,很多人都被傳喚。可能蘇昌蘭快回來了。一個派出所那裡。合肥公安局借用派出所的一個審訊室。 我叫蘭蘭的老公跟著過去, 蘭蘭的老公臨走的時候寫了一份委託書給我,所以 我現在呆在他的家裡等她老公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