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殺人史」曝光 涉薄命案大盤點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薄案即將開審,眾所周知,中共對薄熙來提起訴訟的罪行不過是掩人耳目,薄熙來的罪行是與中共體制綁定在一起的,中共出於保黨的需要,想盡辦法延續這個體制,撈取更多利益,因此不敢將薄的罪行大白于天下,因為這些罪行一定會讓中共垮台。

薄熙來貪腐且不必說,現僅對薄熙來涉嫌的命案做出盤點。

中共以海伍德命案對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判處死緩,但海伍德的死只是薄熙來夫婦涉嫌眾多人命案中其中的一例。

薄熙來血債累累 涉薄命案觸目驚心

2009年11月28日,在重慶打黑風暴中落馬的市法官學院原院長、市高級法院執行局原局長烏小青,在看守所用一條棉毛褲褲腰帶結束了57歲的生命。

烏小青的家屬稱,烏該交代的已經交代了,贓款也吐出來了,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被判死刑,這本應是最不可能死的時候,他為什麼卻要自殺? 案發後,薄熙來封鎖消息,疑點重重。

2012年5月,不斷有媒體爆料,稱谷開來曾在海伍德的大連籍妻子面前哭訴,薄下令殺掉過6個人,其中4人和谷開來有關係。

薄熙來生活糜爛,導致谷開來有抑鬱問題。媒體廣傳的薄熙來情人、前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失蹤案就是和薄和谷有關,張偉傑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張後來從「人間蒸發」。後有消息稱,張已經被谷害死。

另有香港《亞洲周刊》披露,薄熙來和前大連市副市長袁憲千女兒的死有關。薄要求不能披露案件情況,一些了解內情的人認為,薄和谷對於袁女的死負有責任。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因揭露薄熙來便被大連國安逮捕,秘密判刑8年(后減刑為6年),致使姜的3位親友死亡,一家人背井離鄉。

據姜維平披露,薄熙來枉法徇私行為還直接造成了「天天漁港案」張家老四的侄子車禍死亡,間接造成韓曉光太太、國安部官員李岩峰「五七空難」死亡等。

此外,薄熙來在大連任職期間整肅政敵異己的「殺人史」還包括劉曉濱案、韓曉光案、陳德惠案等十幾起怨假錯案。

姜維平還撰文揭露,從1993年至多2000年底,薄熙來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期間,搞城市形象工程建設,光動遷和扒小房一項,就使大連3700多人非正常死亡,其中自焚,自殘,自殺,遷居他鄉的人無計其數。

薄熙來升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之後,又在省城瀋陽繼續作惡,變本加厲地製造了仰融案等多起怨假錯案,一方面通過他太太谷開來辦律師所大肆撈錢變相受賄,另一方面,培植了王豐友的蟻力神集團等一大批騙子企業,坑害了數十萬老百姓。

徹底絕望的養殖戶由於傾家蕩產債務滿身,各地陸續傳來跳樓、喝葯自殺的慘案,據遼寧省公安廳內部統計,至少有近20名養殖戶自殺身亡。

薄熙來2008年起擔任重慶市委書記期間,發起「唱紅打黑」運動。維基百科資料顯示,薄熙來在重慶展開「重慶打黑除惡專項行動」中,逮捕涉案人員多達3,000人。

一名前中共高級官員對海外媒體透露,薄熙來在重慶「黑打」的「成就」中,認定了680多個「黑社會組織」。

作家蔡詠梅在《開放》撰文說:「薄熙來打黑,一是要掠奪私營企業的巨大財富,壯大政府財力,搞打黑經濟;二是要清除前兩任賀國強、汪洋的舊部,以建立個人 獨裁的薄氏王國,積累十八大入常的政治資本;三就是殺人立威,即形成童子偉教授所說的寒蟬效應,使得沒有任何人敢於反對他薄熙來。」

2008~2011年間,發生了重慶槍殺哨兵案、李庄案、烏小青死亡案、海伍德死亡案。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在一次演講中說, 重慶打黑究竟殺多少人、有多少人神秘殺,至今無人知道。

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 活摘器官販賣屍體

薄熙來在大連市任職市長、市委副書記、市委書記期間,大連成為全國非法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據「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組織」早期記載,僅大連市一所教養院,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死,多人致殘。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遼寧省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421名,失蹤169人。大多數死亡與失蹤案例發生在薄熙來任職遼寧省期間。

為什麼薄熙來要殘酷鎮壓法輪功?薄熙來司機王某某在一次閑聊中透露,胡錦濤是鄧小平隔代選中的中共新一代領導人,而薄是江澤民看好的並寄予希望接班的另一個新貴,所以江對薄講過,你應當顯示出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谷開來和薄熙來為向江澤民邀功請賞,在大連積極鎮壓法輪功,主動把全國大量法輪功學員關押到遼寧,最早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並以此大規模殺戮法輪功學員。

2012年8月6號,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繼向海外媒體《大紀元》和《新唐人》透露,谷開來涉嫌「活摘器官」,是「出口屍體買賣」的主要執行者和聯絡人。她由法院拿到遺體后,再高價賣給屍體加工廠。而海伍德,身為薄熙來家族小圈子裡的重要人物,就周旋在這些忙碌的「人體器官買賣」生意當中。

在薄、谷發現海伍德和他們離心離德之後,因恐懼海伍德泄露以上罪行,在薄的授意下,由谷開來和張曉軍出面毒死了海伍德。但這個內幕一旦曝光,其引發的連鎖反應可能會導致中共最終倒台,谷也難逃死刑。所以中共在極力掩蓋,谷開來也積極配合,樂於接受死緩的判決。

在過去的三十年來,薄熙來在大連市、遼寧省、重慶市等地以權謀私、貪贓枉法。谷開來夫唱婦隨,利用法律手段與薄熙來一起製造冤案、假案,二人在肅清政敵異己、情敵,以及為提升自己政治資本製造的各種政治運動中殺人整人數目觸目驚心,僅目前曝光的被害人命數字就已達上萬人,其真實數字將更加令人髮指。

評論認為,薄熙來、谷開來犯下的滔天罪行與中共邪惡體制不可分割,薄、谷案背後展現的是中共流氓集團肆意踐踏法律、蔑視人的尊嚴、草菅人命。中共早已惡貫滿盈,這些罪惡必遭清算,中共政權的崩潰隨時都可能發生,如果這個時候誰還想保這個政權,那一定是被一時的權勢與利益沖昏了頭腦,也一定會為此付出無法承付的代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