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回應夢鴿控告 稱喪心病狂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 8月7日凌晨,中共「紅歌王」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的律師蘭和發表微博稱,李天一的母親夢鴿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報案,控告涉案酒吧經理等人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8月7日傍晚,酒吧負責人回應稱,這是誣告,並且表示夢鴿為救兒子已經喪心病狂了,引發網友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並非李家首次向警方提出控告。蘭和在接受採訪時稱,在案發不久后,李家便以此向警方報過案,但一直沒收到回復。而且在7月22日的庭前會議上,李天一的前兩位辯護律師也曾向海淀法院提交申請,要求法院調查該「案中案」,但海淀法院沒給明確答覆。因此,夢鴿才再次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能認真調查此事,以查明案件真相。

夢鴿報案直指酒吧張光耀等人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昨日傍晚,酒吧的一負責人回應稱夢鴿這是在誣告

負責人表示:「這是誣陷,純粹是胡說八道,我看她是瘋了。」該負責人同時表示,夢鴿現在為了洗清兒子已是喪心病狂,公安系統調查這個案子已經這麼長時間了,光取證便來酒吧很多次,檢察機關也是很有把握了才起訴的,現在還說酒吧介紹賣淫和敲詐,這本身就是在犯罪。夢鴿應有這個法律常識,誣告也屬於犯罪。該負責人並且稱,她侵犯了酒吧名譽權,再這麼下去,要跟她打官司。

昨天,被害人楊女士律師田參軍在接受阿魯媒體採訪時稱, 「此前他們已經提請警方調查過一次,但是警方沒立案」。對於此次警方是否立案,還在兩可之間,田參軍表示,控告是他們權利,但很有可能不被受理。

很多網友在網上發表自己的看法。

一二九那天出生的02:將軍夫人已經瘋掉了……

keven9:這位名人媽咪瘋狂了,要知道,誣陷可能也會進去的!

放翁2012:不好好教育自己孩子反誣別人介紹,這樣的娘少有!兒子不學壞才怪!部隊養這種人也壞了部隊名聲!

風之翼–永遠愛你:出事後所謂慈母的種種表現足以證明李天一的結果是必然的。

心間的空白:李天一小朋友就是這麼被寵壞的,不管闖啥禍,他爹娘都會幫他清除障礙!~夢小姐,李先生,你們難道能一輩子護著他么~~總有一天他要自己承擔的,那麼到時候讓他怎麼辦~~~

還有一個網名:在中國有錢有權強姦法律,沒錢沒權被法律強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