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倒砸死華人孕婦 法拉盛公園釀慘劇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在公園散步健身應該是件輕鬆愉快的事。但是對於住在法拉盛的李映藝來說,確實飛來橫禍命喪黃泉的地方。請看本臺記者李蓮在紐約法拉盛的凱辛納公園的現場報導。

8月4日下午6點20分左右,一名30多歲的華人孕婦在紐約法拉盛凱辛納公園的長椅上被後方突然倒塌的60尺高的橡樹砸傷,當場血流如注,被送往紐約法拉盛醫院後宣佈死亡。另一女子受輕傷,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案發地點被警察隔離,現場斷裂的樹枝和樹幹都保持斷裂坍塌的原樣停放的現場,並沒有相關部門進行清理。

該名遇難孕婦名叫李映藝(Yingyi Li),家住法拉盛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與41大道交界附近。事發下午6點20多分,她在湖邊散步,可能是累了,就坐在附近的長椅上休息。不料身後大樹突然倒塌,悲劇發生。

對於昨天發生的慘劇,陸先生歷歷在目。

凱辛納公園附近居民陸世松:“可能不行了,很多血。這裡又沒有衣服,打開衣服來,就看到好像懷孕一樣,這裡好大。很多血,很慘!哎呀!”

聽聞的晨練民眾紛紛表示震驚和遺憾。

凱辛納公園附近居民瑪麗•麥可娜馬拉(Mary McNamara):“我感到真是悲慘,人生無常,正在生命的黃金時期,還懷著孩子,就遭此橫禍,真可惜。”

在公園晨練的資訊樹藝師卡斯頓•格雷薩從專業的角度,分析了大樹突然斷裂的潛在原因,並呼籲相關部門應該定期對公園的樹木進行維護和管理。

卡斯頓•格雷薩(Carsten Glaeser,Arborist):“問題是,誰來照顧這些樹?誰定期檢查這些樹?看它們是否安全,特別是風暴之後。嚴重颶風會傷到樹。”

雖然突發此慘劇,但是來這裡晨練的民眾並沒有減少。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