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持槍男 遭控持偽造CIA證件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在密西根州一家電影院,逮捕一名身穿防彈衣、攜帶手槍的男子。該男被控持有偽造的中央情報局(CIA)證件。

FBI發言人謝克特(Simon Shaykhet)說,德拉佛尼30日出現在密州中部弗林特(Flint)附近大白朗鎮(Grand BlancTownship)的延齡草戲院(Trillium Theater),有人注意到他身穿防彈衣及持槍後報警。警方到達現場時,德拉佛尼正在看電影。

德拉佛尼是不是打算在戲院開槍?FBI發言人拒絕透露探員的判斷。

德拉佛尼(Cassidy Delavergne)沒有因持有槍枝或34發子彈被控相關罪名,但他被控持有偽造的中央情報局(CIA)證件。

德拉佛尼目前受到拘留。依法院文件顯示,德拉佛尼告訴探員,他秀出假的CIA證件僅為降低外界對他持槍的恐慌。德拉佛尼供稱他持有隱藏武器許可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