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習仲勛墓訪民遭公安圍毆 習近平頭上動土?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反了,竟然敢在習近平頭上動土?」成為今天大陸網絡熱議的話題之一。多名大陸網民向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六四天網」)投訴,稱他們到陝西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之父習仲勛墓園拜祭時,遭當地20多名便衣警察毆打,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正在醫院搶救。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接報稱,15日上午,中國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單秀麗致電告知,上周五(7月12日)晚7點多,來自北京、黑龍江、遼寧、山東等地的12名上訪人士到陝西富平縣的習仲勛墓園祭奠時,遭陝西富平縣習仲勛墓園主任兼縣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隊長陳旺盛指揮20來個臨時從社會上招來的便衣公安圍追毆打。

便衣公安不容分說手持棍棒,拳腳相加。來自遼寧大連的維權人士李曉陽因掏出拿手機報警,被打斷三根肋骨,眉骨骨折,送入富平縣醫院急診室搶救。

據悉,在今年清明節期間,湖北襄陽市69歲訪民劉桂枝亦投訴,在去習仲勛墓園掃墓時也遭到毆打,被打斷肋骨。

劉桂枝說:「我一個老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犯了什麼法?」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小楊稱:傻眼了,竟然敢在習近平頭上動土了?

@新河:看到了吧,中共就是真正的土匪,手下的這幫土耗子簡直沒有人性,狗仗人勢,無法無天!

@大眼正義必勝:考量習近平如何替民申冤?希望大家關注這起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