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逃安樂死 摩納哥公主收養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里昂的動物園有2頭疑似感染肺結核的大象,恐對動物園其他動物與遊客構成威脅,原本預計要安樂死,但在法國超過1萬1000名民眾連署下,目前巳由摩納哥的史黛芬妮(Stephanie)公主領養,得以安享晚年。

據中央社報導,寶貝(Baby)和尼帕爾(Nepal)裝箱送上卡車,牠們今天離開里昂的動物園,前往位於摩納哥王室農場的新家。

當準備展開8小時旅程前往新家時,摩納哥的史黛芬妮(Stephanie)公主在旁觀看。

史黛芬妮公主同意接受這兩頭分別為42歲和43歲的大象,將牠們安置在王室位於法國東南部阿爾卑斯濱海省的1座農場。

大象啟程後,動物園主任瓦揚(Xavier Vaillant)告訴法新社:「大象將被安置在不會對民眾造成威脅的地方。」

由於里昂市政官員幾乎斷定大象罹患肺結核,恐對動物園其他動物與遊客構成威脅。這兩頭大象原預計去年12月安樂死,引發法國超過1萬1000名民眾連署要求不要撲殺大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