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五人涉嫌強姦罪被提起公訴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李天一等人涉嫌強姦案經過一番論戰後,今天,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李天一等人涉嫌強姦一案,向海淀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現已查明李天一等五人涉嫌構成強姦罪,且系輪姦。

中共喉舌人民網報導,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檢察院於5月6日受理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移送審查起訴的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強姦一案。現已查明李天一等五人的行為涉嫌構成的強姦罪,且系輪姦。

報導說,7月8日,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李天一等人涉嫌強姦一案向海淀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據《京華時報》報導,6月28號,「李天一案」的受害人楊女士委託律師向媒體透露,李天一夥同他人輪番施暴,對楊女士身心造成極大傷害,應該受到嚴懲。

事情發生在今年2月17日晚,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與另外4個男孩兒一起,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內,將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兒帶到湖北大廈一房間輪奸。該案被曝光轟動一時,引發公眾高度關注。

李天一四名同夥身份曝光

6月28日,有網民在大陸網路發貼直接揭出李天一案其他四人的背景,指出另外四人的名單分別為:曾海源、李悅、陳霽、江陵肅。其中,曾海源即指曾慶紅之孫;李悅是指李鵬之孫;陳霽,陳雲之孫,陳元之子;而江陵肅,據稱是江澤民的嫡孫。

7月1日,有網友「森森姜林」發文,戲稱為李雙江支招:「李雙江夫婦曝光李天一四名同夥身份可以救兒子」,引來不少網友圍觀跟帖。該帖文說:「分析案情,另外四個人的身份不予透露,很有可能將罪責全部推到李天一身上,讓其獨自承擔罪責,或許這才是李雙江夫婦焦頭爛額的事。

之前,李雙江夫婦是想盡辦法為兒子逃脫罪責,比如編造「輪流發生性關係」等。但網友表示,李天一肯定是逃不過罪責,畢竟社會公眾死盯不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