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加盟火箭 林書豪去留成迷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今夏NBA轉會市場上最大牌的自由球星霍華德,終於塵埃落定,霍華德離開洛杉磯湖人隊,加盟休斯頓火箭隊。另外球迷也相當關注的就是,火箭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有可能被交易到老鷹或湖人隊。

星期五(7月5日)晚間,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推特上宣佈了自己的決定。

霍華德:「我已決定成為休斯頓火箭隊的一員。我覺得那裏是我最好的去處,能加入火箭隊,我很興奮,我期待著一個偉大的賽季。我還要感謝洛杉磯的球迷,送上我最好的祝福。」

被喻為NBA頭號中鋒的霍華德,曾經連續3年當選最佳防守球員,7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去年8月才從奧蘭多魔術隊,交易到洛杉磯湖人隊。

如今,加入火箭隊的霍華德,即將成為華裔球星林書豪的隊友。不過有分析認為,林書豪有50%以上的可能被交易離開火箭隊。球迷們能否在正式比賽,看到兩人為火箭隊共創輝煌?目前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