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加盟火箭 林书豪去留成迷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讯】今夏NBA转会市场上最大牌的自由球星霍华德,终于尘埃落定,霍华德离开洛杉矶湖人队,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另外球迷也相当关注的就是,火箭队的华裔球星林书豪有可能被交易到老鹰或湖人队。

星期五(7月5日)晚间,霍华德(Dwight Howard)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霍华德:“我已决定成为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员。我觉得那里是我最好的去处,能加入火箭队,我很兴奋,我期待着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还要感谢洛杉矶的球迷,送上我最好的祝福。”

被喻为NBA头号中锋的霍华德,曾经连续3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去年8月才从奥兰多魔术队,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

如今,加入火箭队的霍华德,即将成为华裔球星林书豪的队友。不过有分析认为,林书豪有50%以上的可能被交易离开火箭队。球迷们能否在正式比赛,看到两人为火箭队共创辉煌?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