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歲「人瑞級」石斑 阿拉斯加「落網」(視頻)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訊】西雅圖一名男子亨利.李伯曼(Henry Liebman),上個月在阿拉斯加海岸捕獲一尾年齡約200歲的石斑魚,可能是有史以來最老的石斑魚。

據外媒報導,這尾石斑魚重39.08磅(約17.58公斤)、長41吋(約102.5公分),應該是「使用體育漁具捕獲的最大尾石斑」。

阿拉斯加漁業部工作人員泰丁哥(Troy Tydingco)說,此前有一條魚是38.69磅(17.4公斤)、長32.5吋(81.2公分),約175歲,李伯曼釣到的這尾石斑魚更大尾,應該年紀更大。

目前這尾石斑魚的實際年齡尚待生物學家確認,倘若泰丁哥的推論正確,就表示這尾石斑魚在美國從俄羅斯手中買下阿拉斯加之前,就已經生活在那裡了。

不過,儘管這尾可能是最老的石斑魚「落網」了,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高興,有一些「推特」用戶就對這條「最大尾石斑」之死感到十分憤怒。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