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岁“人瑞级”石斑 阿拉斯加“落网”(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西雅图一名男子亨利.李伯曼(Henry Liebman),上个月在阿拉斯加海岸捕获一尾年龄约200岁的石斑鱼,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老的石斑鱼。

据外媒报导,这尾石斑鱼重39.08磅(约17.58公斤)、长41吋(约102.5公分),应该是“使用体育渔具捕获的最大尾石斑”。

阿拉斯加渔业部工作人员泰丁哥(Troy Tydingco)说,此前有一条鱼是38.69磅(17.4公斤)、长32.5吋(81.2公分),约175岁,李伯曼钓到的这尾石斑鱼更大尾,应该年纪更大。

目前这尾石斑鱼的实际年龄尚待生物学家确认,倘若泰丁哥的推论正确,就表示这尾石斑鱼在美国从俄罗斯手中买下阿拉斯加之前,就已经生活在那里了。

不过,尽管这尾可能是最老的石斑鱼“落网”了,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高兴,有一些“推特”用户就对这条“最大尾石斑”之死感到十分愤怒。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