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補魔獸 擁林書豪將成關鍵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表達高度興趣,甚至組成遊說團與霍華德面談,積極拉攏他入隊。傳聞林書豪也是交易籌碼,但有外媒認為,若有林書豪在陣,霍華德點頭加盟火箭機會或許更高。

據中央社引述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 Sports)報導,火箭為了讓戰力全面升級,也將林書豪放上談判桌,希望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與底特律活塞隊換來後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

火箭在與霍華德面談時提交的球隊戰力分析中,林書豪的傳球能力也是重點之一。

但另有休士頓當地媒體分析,林書豪過去與自己隊上大中鋒合作的經驗十分成功,或許把林書豪留在陣中,反而更能吸引霍華德的興趣。

或許霍華德對林書豪的第一印象會認為林書豪只是一名普通後衛,但不可否認的是,林書豪與中鋒搭配的成效確實驚人,若火箭能讓霍華德知道林書豪在比賽中能夠適時把球餵給他,相信絕對會瞬間引起他的興趣。

火箭要成功說服霍華德加盟,確保他的持球時間是重點之一,而有像林書豪這樣好的後衛能夠適時把球送到他手上更是關鍵。因此對火箭來說,把林書豪留住或許將成為成功延攬霍華德的關鍵因素。

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時期,掀起一陣「林來瘋」,當時他和「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搭配,精準的傳球讓錢德勒的功效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

加入火箭後,林書豪對球的掌控能力又讓原本表現平平的艾希克(Omer Asik)「升級」成功,屢屢成為球賽的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