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魔兽 拥林书豪将成关键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对“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表达高度兴趣,甚至组成游说团与霍华德面谈,积极拉拢他入队。传闻林书豪也是交易筹码,但有外媒认为,若有林书豪在阵,霍华德点头加盟火箭机会或许更高。

据中央社引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网(CBS Sports)报导,火箭为了让战力全面升级,也将林书豪放上谈判桌,希望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与底特律活塞队换来后卫卡德隆(Jose Calderon)。

火箭在与霍华德面谈时提交的球队战力分析中,林书豪的传球能力也是重点之一。

但另有休士顿当地媒体分析,林书豪过去与自己队上大中锋合作的经验十分成功,或许把林书豪留在阵中,反而更能吸引霍华德的兴趣。

或许霍华德对林书豪的第一印象会认为林书豪只是一名普通后卫,但不可否认的是,林书豪与中锋搭配的成效确实惊人,若火箭能让霍华德知道林书豪在比赛中能够适时把球喂给他,相信绝对会瞬间引起他的兴趣。

火箭要成功说服霍华德加盟,确保他的持球时间是重点之一,而有像林书豪这样好的后卫能够适时把球送到他手上更是关键。因此对火箭来说,把林书豪留住或许将成为成功延揽霍华德的关键因素。

林书豪在纽约尼克队时期,掀起一阵“林来疯”,当时他和“拳王”钱德勒(Tyson Chandler)搭配,精准的传球让钱德勒的功效能够发挥得淋漓尽致。

加入火箭后,林书豪对球的掌控能力又让原本表现平平的艾希克(Omer Asik)“升级”成功,屡屡成为球赛的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