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維權人士齊迎楊佳母親 籲釋放19冤民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訊】昨天晚上(6月27日),福州維權人士和冤民齊聚在福州六一環島沃爾瑪旁的一大排檔,圍坐一起飯醉,為抵福州的楊佳母親王女士接風洗塵,同時籲請當局釋放告洋狀遭刑拘的福州林炳興等19冤民。

楊媽媽是為聲援福州警匪無間道受害者陳信滔一案開庭而抵福州,可福州中院卻無端臨時取消開庭。遊精佑、遊明磊夫婦、林洪楠(律師)、吳華英等維權人士和福州陳信滔等冤民在現場互動頻繁,探討近期習近平重拳反腐,國家政策走向及福州冤民「每週一聚」遭打壓後的應對之策。

現如今福州冤民每期「每週一聚」現場,國保、警察、保安和維穩官員的人數都遠遠地超過冤民人數,使原本被逼就走投無路的冤民,變得更加徬徨無助!今天楊媽媽的到來,給眾冤民一個警醒,福州當權者不依法為冤民解決問題,反而用下三濫的手段鎮壓冤民維權的背後,難道是要把「只想解決問題」的冤民都變成下一個楊佳、陳水總?

楊媽媽及一眾維權人士聲援福州冤民「每週一「」維權活動,還在現場眾多國保的監視下和冤民一起,籲請釋放因訴告無門被逼夜闖「奧巴馬信訪「」訴冤,慘遭刑拘的林炳興、陳依香、吳京等19冤民!

參加昨晚飯醉的福州冤民有:陳信滔、莊磊、李奎春、石立琴、張秀屏、林祥光、陳崇金、林應強、張紅、林秀英(閩清)、蔡和平、唐兆星、張曉宏、陳茂妹、陳金、鄭巧芳、陳功、羅麗華、張依妹、彭存照、馬三妹、鄒旺興(南平)、遊仁旺(南平)、鄒日清(南平)、林善忠、陳德光、陳文霖、羅光會、陳紫木、徐鈡富、張仲英、朱艷玉、李志宏、吳月容、林賽英、鄢雪玲、羅寶國、雷忠林、鄭艷釵、吳鑾金。

陳信滔電話:13609554166
石立琴電話:18950274974
張秀屏電話:18350065889
莊磊電話:1310760633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