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魔術師單手「懸浮」巴士上 驚到路人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傳統魔術,近年來日漸式微。但卻湧現出很多以驚人的近景魔術、街頭魔術表演出名的新銳魔術師。近日,在英國,有一位近年來開始在魔術圈走紅的年輕魔術師展現了一段驚人的魔術表演,他單手扶著一輛正在行駛中的巴士,身體懸空,引得路人驚聲尖叫!

23日,現年30歲的英國魔術師Dynamo單手攀附在一輛約4.6米高的巴士車頂上,穿行在倫敦街頭。路邊的行人看到這樣驚人的表演,驚的目瞪口呆,趕緊掏出手機為這位“懸浮”魔術師拍照。

說到知名的魔術師,大衛•科波菲爾應該是個中翹楚。他曾當著眾多現場觀眾及5000萬電視觀眾的面,讓紐約的自由女神像消失的無影無蹤﹔也曾在世人的注目下,穿越萬里長城。1992年,大衛創造經典魔術“飛翔”,成為第一個不藉助繩索和攝像技巧而飛翔的魔術師。他的很多魔術至今無人企及,堪稱是迄今為止最偉大的魔術師。

此外,近年來還有一位大衛聲名鵲起,他就是大衛布萊恩。他最近的一次壯舉是在2012年10月,在美國紐約,他接受100萬伏高壓電連續72小時的持續電擊。布萊恩身著網眼金屬外套,頭戴金屬頭罩,站在高臺上承受巨伏電壓“折磨”,這三天中布萊恩不眠不食,只通過導管喝水。

魔術有很多都是技巧和機關,但據說也確實有很多魔術師其實是具有人體特異功能者。在這亦真亦幻間,真真假假引人遐思。

新唐人記者石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