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年澳洲紐省水費將上漲28%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訊】澳洲紐省反對黨公佈的一份調查數據顯示,在未來3年內,紐省一些住戶水費將上漲達28%。受影響的居民將超過500萬。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紐省工黨對省內各水務局,包括悉尼水務局、獵人地區水務局、中央海岸水務局及能源公司Essential Energy的價格進行調查後,得出如上結論。反對黨水務發言人西科德(Walt Secord)說紐省政府失言,讓老百姓的日子不好過。價格上漲將從7月1日開始。

西科德說未來3年內悉尼、伊拉瓦拉(Illawarra)和藍山地區水費平均上漲72澳元,公寓主水費上漲134澳元。中央海岸地區水費將上漲最多,戈斯福德(Gosford)地區居民水費將上漲28%,3年內需額外支付300澳元。懷昂(Wyong)地區需額外支付204澳元。

西科德譴責政府廢除了節水項目導致水費上漲,「他們(政府)鼓勵人們多用水,因為水費上漲後他們能多得紅利。」

代理金融服務廳長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說:「在無能的工黨領導下水電費用大幅飆升,紐省自由黨和國家黨正致力於減少損失、減輕家庭負擔。悉尼水費是工黨在2008年就定下的,僅第一年賬單就飆升了17%、或126澳元,以後逐年增加直到2012年。」

第一產業廳長霍奇金森(Katrina Hodgkinson)說戈斯福德的漲價是由於下水道工程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