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活 加媒煩惱先發排班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訊】藍鳥隊拿下10連勝,王建民今天(23日)繳出優質先發功不可沒。藍鳥原本先發輪值的哈普(J.A.Happ)等傷兵將陸續歸隊,加拿大媒體煩惱先發輪值該怎麼排?

據中央社報導引述「今日美國」報導,王建民今天主投6.1局無責失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精彩的表現讓球迷在他下場休息時紛紛起立為他鼓掌。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的標題說,王建民的復甦帶起了球隊的連勝高潮,指藍鳥能夠拉出這波10連勝的高潮,王建民功不可沒,預測王建民的優質表現將會讓藍鳥的先發輪值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巴爾的摩金鶯隊是每場比賽可拿下5分的球隊,但王建民卻讓他們幾乎毫無攻勢;同時,也提到王建民目前已累積連續16.2局無失分。

藍鳥的總教練吉彭斯(John Gibbons)在賽後受訪時說,王建民這3場比賽真的投得很好,尤其今天王建民面對的是一支攻擊強悍的球隊,但王建民卻成功阻止了他們的進攻。

對手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說,王建民今天投得很好,他有犀利的伸卡球,還有橫向移動和縱向墜落的變化球搭配使用,讓金鶯打者吃盡了苦頭。

報導表示,藍鳥原本先發輪值的哈普(J.A.Happ)等傷兵將陸續歸隊,但王建民這3場先發下來的優異表現,讓人不禁想起他在洋基時期連續兩年拿下19勝的驚人表現,到時藍鳥的先發輪值該怎麼排,恐怕將是藍鳥教練「最甜蜜的負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