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達的女王 小說續集熱鬧上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訊】男:艾倫,看過電影《穿普拉達的女王》嗎?

女:當然,這部電影,被稱為職場女性必看的電影!其同名原著小說更是佔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六個月。

男:喲,看來你還挺有研究的嘛。沒錯,而且本書作者勞倫薇絲柏格週四正式在英國倫敦發佈了續集:《穿普拉達的復仇記:女王回歸》。

《穿普拉達的女王》的小說作者勞倫•薇絲柏格,不愧是位時尚作家,連新書發佈會都時尚得與眾不同。

穿上時髦的黃色高跟鞋,走都走不穩了,還得小跑步。倫敦的書迷們已經顧不得儀態優不優雅,大家歪歪扭扭地前進,一決高下。

因為比賽優勝的書迷,將可以免費前往美國紐約旅遊。

暢銷小說《穿普拉達的女王》講述的是一位剛畢業的女孩安蒂,應徵成為時裝雜誌社總編輯助理的故事。內容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反映時尚工作的職場現象,因此大受歡迎。

作家勞倫•薇絲柏格:“書迷們會發現新書中都是熟悉的人物再次相遇,安蒂已經成熟起來,與曾經的職場對手艾米麗合夥創辦了一本新娘雜誌,並成為總編輯,而且安蒂馬上就要結婚了。”

然而同樣在時尚圈工作的前任老闆米蘭達,在續集中依然是安蒂揮之不去的陰影,二人也將在續集中繼續過招。

書迷們迫不及待了嗎?精彩的故事情節,就在書本中等待著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