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抓捕薄熙來細節曝光 官方緊急刪除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廣州日報報業集團主管主辦的時政類雜誌《南風窗》發表題為「紀律與法律之間的『雙規』」的文章引發各界關注,文章詳細披露了薄熙來落馬細節。不過,這則消息很快被中共當局刪除。

《南風窗》在第12期發表的題為《紀律與法律之間的「雙規」》一文,引發輿論關注,並被南風窗網站以及新浪網、鳳凰網等中國門戶網站轉載,但目前均已被中共當局勒令刪除。

文中說,雙規通常用於查處共產黨員中的腐敗分子,被雙規的官員通常被從家中或辦公室帶走,或在參加會議時被限制人身自由。雙規的地點通常是酒店、賓館等地。被雙規人士未清楚說明事件前不能離開,變相成為軟禁。

文中還說,受到雙規的中共黨員包括前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薄熙來是十年來被雙規的官員中級別最高的,但是薄熙來雙規的地點則與眾不同。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曾說,據知情人士向他透露,去年4月9日,薄熙來被「雙規」的地點是在北京部隊的一處秘密場所,民間也有傳言說在在北京郊區的一個四合院。

薄羈押場所的設施比較特殊,窗戶上有柵欄,牆壁是軟包,廊柱無稜角,衛生間沒鏡子和一般性的易碎的玻璃,房間無任何鐵器和繩索,他的腰帶也被沒收,系住褲子的是半尺細繩,故他根本沒法自殺或自殘,所用飯菜都和專案人員一樣,健康營養而可口,但不能飲酒,有水果和飲料,絕對衣食無憂。

不過,去年10月份有香港媒體分析,薄熙來已被關進秦城監獄。

對薄熙來突襲的是習近平

《南風窗》說,據透露,當初抓捕薄熙來時,帶領有關人員對薄熙來突襲的是習近平,但整個過程中,習沒怎麼講話。專案組的負責人是上海浦東新區公安局的某領導,在他奉命向薄宣布強制措施時,挨了薄一記耳光。

薄熙來雖驚訝于上海幫的人員參與對其「雙規」,但依然成竹在胸,誤以為輕易同僚不敢對其下手,假如妄動,將引起成都軍區的兵變,何況還有周永康為首的警力支持。

但這隻是薄熙來滅亡前猖狂一跳時的囂張氣焰,很快被壓了下去,多年來,中紀委收到存檔的檢舉,揭發薄的證據材料,早已堆積成山,2007年其父薄一波死亡之前,誰也不便查他,但這些文件並未銷毀,故此時順藤摸瓜,輕易而舉。

薄熙來遲遲不開審有內幕

去年9月薄熙來被雙開,移交司法,到目前已經快9個多月了,但遲遲沒有開審。當時中共在公告中,除了列舉了薄熙來的7宗罪之外還說,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它涉嫌犯罪問題線索。

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拒不認罪,還絕食蓄鬚抗議。這給中共當局出了個大難題。不少人指出,中共所謂公審,其實都是走過場,是演戲;總要事先排練過,確信被告出庭時會照劇本演出,這才敢開幕。如果被告不肯配合,或者是當局擔心被告可能臨場翻供甚至爆料,它就不敢開庭。

之前,《新唐人》曾報導,薄熙來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為配合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薄熙來、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調查,薄熙來和谷開來害怕罪惡被曝光,從而海伍德被「滅口」。

大紀元也曾披露,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曾慶紅、周永康等恐懼失去權力后被清算,一直密謀將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江派唯一繼承人薄熙來推入中共最高權力層,接替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在伺機奪權后取代習近平。此陰謀最終因為王立軍逃美領館后被全面曝光,引發中共高層政治大震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