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傳統教科書 iPad登上洛杉磯課堂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訊】洛杉磯擁有全美第二大學校系統。如今,洛杉磯教育局正準備為整個地區的每個學生配備一台iPad平板電腦,取代傳統的教科書,並稱這一舉措是最省錢的辦法。對於蘋果公司來說,這也自然是一筆難得的好生意。

18日,洛杉磯教育局批准首批投資3000萬美元,購進超過3萬1千台iPad平板電腦。不過,洛杉磯地區從幼兒園到12年級,學生總人數超過了64萬,因此這項iPad配備計劃需要在多年之內才能完全實現。

但是,洛杉磯教育局也決定,這些iPad並不採用蘋果的iBook系統,而是使用出版商​​皮爾遜的應用程序。

以iPad取代傳統教科書,是蘋果前CEO喬布斯的遺願之一。他在2011年與傳媒大亨默多克共進晚餐時曾表示,iPad終有一天會取代傳統教科書。

蘋果公司稱,目前全美學校已有超過1000萬台iPad平板電腦用於教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