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劉文彩與黨官誰黑?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訊】在中國大陸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美術》(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中出現了《收租院》的泥塑人像,且有文字介紹。其中有一段描述:「在四川大邑縣地主莊園陳列館內118米的回廊上,陳列著114個與真人等大的泥人像,以《收租院》命名的這些群像,以交租、驗租、風穀、過鬥、算賬、逼租、反抗七個連續的情節,展示舊社會地主階級殘酷剝削壓迫農民的情景,1965年,這些作品以階級教育的形式展出時,那些令人撕心裂肺的真實情節和手法的高度真實,令許多觀眾感動得泣不成聲。」

劉文彩何許人也?

劉文彩(1887年—1949年10月17日),字星廷,生於中國四川大邑縣安仁鎮,著名的大地主。劉文彩其人在中共的文革中被宣傳為「無惡不作」的大地主,將其塑造為所謂舊社會地主階級壓迫平民階級的惡霸典型代表。劉文彩的後輩認為,文化大革時期對劉文彩的描述根本不符合事實,因此,他們一直為劉文彩平反奔走。

在中共改革開放後有觀點認為,劉文彩在當地實際上做了許多善事,他不僅發展了西康地區的經濟,還為西康的初等教育作出了巨大貢獻,且經常接濟窮人,當地人稱他劉大善人。西康省在劉文彩發達的時期受到了大額捐助,是西康至今為止發展最快、最好的時期,應該說,劉文彩做的貢獻最大。

近些年,隨著國內旅遊業的不斷拓展,去四川大邑縣的遊客不少,他們在和當地民眾攀談的過程中瞭解到:劉文彩的的確確為該地區人民做了許許多多好事,是一個大善人!與中共的反面洗腦宣傳大相徑庭,震驚之餘,遊客們把這些資訊逐步傳開,從此,進一步揭開了近半個世紀中共別有用心的政治欺騙及煽動階級仇恨。

由於中共「偉光正」之邪惡本質使然,劉文彩的案子依舊高懸,因此,經常被輿論提起。有網友清醒地聯繫到四川省汶川、雅安大地震中倒塌的無數豆腐渣校舍工程;還有的說,劉文彩收的地租大大低於後來農民必須要交給中共的公糧;還有人說,中共改革開放過程中一些人的原始積累和第一桶金的獲得,採取的手段十分卑鄙,共黨官員們,在鄧的「貓論」、「摸著石頭過河」、「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政策引領下,不擇手段的坑害百姓,短期暴富。此後的江澤民,則後浪推前浪,完全施行腐敗、色情治國,故而,腐敗之風刮遍華夏,刮至巔峰!霸佔農民土地,強拆民眾住房,非法集資斂財等等,面對這群禽獸不如的共匪,中國大陸民眾痛駡:中共無官不貪,無官不色,無官不惡,黑透、爛透了!如此說來,把他們與劉文彩放到一起做比較,反差著實太強烈了。

中共黨官不能與劉文彩相提並論!劉靠的是祖祖輩輩勤勞致富的不斷積累,更難能可貴的是其慷慨解囊,巨額捐助發展他所在地區之經濟、興辦教育和接濟貧民。而中共黨官除了打壓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欺壓百姓、殺人放火、搜刮民脂民膏、貪汙腐敗、包養二奶、強姦幼女還會什麼?

1999年11月,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劉文彩真相》一書,指出過去中共對劉文彩的罪行的描述多有誇大和失實。

中共黨官有多黑?

6月9日,中共新政對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前鐵道部長劉志軍進行了一審,當局自稱除了追繳其部分贓款外,還收繳了他的374套房產等。

資深傳媒人、財經作家、中國經濟研究中心研究員餘勝海總結劉志軍作為落馬官員的八項之最:一、擁有房產374套,價值8億元;二、娶了3個老婆,睡過影視女明星、主持人、空姐數百人;三、收受股票62.77萬股;四、收受書畫、飾品等物品612件;五、幫助他人非法獲利30多億元;六、追繳贓款18,359,565.81元;七、扣押贓款23,057,146.08元;八、檢方認定受賄6,460萬元,單筆受賄4,000萬。

據大紀元報導,澳洲《悉尼晨鋒報》曾發表長篇文章報導江澤民與曾慶紅家族的暴富史。文章稱,江澤民與曾慶紅家族,開啟了現代太子黨大規模從商斂財的先河。

近年來轟動國際的中國多起重大貪汙案,如「周正毅案」、「劉金寶案」、「黃菊前秘書王維工案」等均涉及到天文數字的貪汙受賄、侵吞公款,都與江有關。

案發於2007年的中國證券市場有史以來第一大案:涉案金額高達1.2萬億人民幣的「招沽權證案」(招商銀行認沽權證),直接將江澤民、江之子江綿恒、江之外甥吳志明,以及中共高層賈慶林、黃菊等捲入。此案使得約50多萬大陸股民傾家蕩產、血本無歸,直接損失228億元人民幣,間接損失500多億元人民幣,顯而易見,中共黨官實在是太黑了,但還有比這更黑的,就是江澤民下令,大規模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倒賣賺黑心錢,這一罪惡,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魔鬼行為。

中共出口仇恨 綁架老外思想

《美術》教科書中另有得意忘形的一段:「《收租院》是借鑒民族民間雕塑創作經驗,達到中西融會貫通的一次重要嘗試。20世紀60至80年代,曾複製到阿爾巴尼亞、越南、日本等國家展出。」真不知道這些國家的觀眾會不會也感動得泣不成聲?但至少有人會仇恨「惡霸地主」劉文彩,而誤認為中共是「打土豪,分田地,濟世救人。」的「大救星」。

無獨有偶。據《江澤民其人》書中描述,中共黨魁江澤民為了把法輪功定成「邪教」,費盡心機。在1999年10月25日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江第一次稱法輪功是「邪教」。在紐西蘭奧克蘭市舉行的1999年APEC高峰會議期間,江澤民私下送給美國總統以及其他國家領導人詆毀法輪功的小冊子。連大陸媒體在國內都不敢妄加報導,生怕笑話的謊話,江澤民卻在美國著名記者華萊士面前照樣信口雌黃:「法輪功幾千人自殺」。 可謂毫無廉恥,邪惡至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