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紀念共產受難者 譴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今年六月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六週年。和往年一樣,多位美國會國會議員、以及來自歐洲、亞洲,特別是前共產國家的外交官員出席了紀念儀式。他們也共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今年六月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落成六週年。和往年一樣,多位美國會國會議員、以及來自歐洲、亞洲,特別是前共產國家的外交官員出席了紀念儀式。他們也共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冷戰可能結束了,但反對共產主義的戰鬥還在繼續﹗”

美國會眾議員Illeana Ros-Lehtinen:“我希望總統能夠利用上週的峰會,與中共領導人談到日益嚴重的人權踐踏。在共產集團統治下,這種人權踐踏每天都在發生。

每年六月,在華盛頓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都有紀念活動,追悼全世界死於共產暴政下的億萬民眾。今年已是第六個年頭。

與會者在發言中特別譴責中共專制下惡劣的人權狀況,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他們能夠以殺人牟利,強摘器官並出售。這讓他們與納粹和其他威脅世界善良的邪惡並列。”

美國會眾議員Illeana Ros-Lehtinen:“這是可怕的罪行,必須要將其曝光,讓人們知道所發生的,這樣我們可以呼籲國際社會共同阻止這一暴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Swett:“這些必須引起更多媒體和民眾、以及世界領袖的關注。對這一踐踏人權暴行不感到憤怒是不可能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