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民怨衝天 神州天降異象寓「顛倒黑白」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中華自古以來有信神的傳統,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而在民間的小故事中也一直流傳著「竇娥冤六月飛雪」「孟姜女哭長城」等因為民怨天降異鄉的傳說。但是相信「無神論」的中共當局對這些並不以為然。近日,香港媒體連續發表兩篇評論文章表示,民怨衝天,天降異象,報應很快就要來了。

貪官叢生 天降異象

6月6號,香港《東方日報》發表兩篇評論文章,其中一篇表示,6月4號,中共首都北京大白天忽然進入了黑夜模式,突降冰雹,這是一個「顛倒黑白」的象徵。文章說,如今的中國是非不分,貪腐成風,殘民自肥的官場禽獸草菅人命。

文章中稱,殘民最典型的例子是惡名昭彰的中國城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野蠻執法叫人恨得牙癢癢。

文章還說,中共的官員自肥,國產貪官捲款外逃者不知凡幾,連善心人士捐出來賑災的款項亦中飽私囊。如今的裸官夾帶家屬和二奶清洗黑錢再遠走高飛。

災禍不斷 民怨衝天

幾天前的吉林大火奪去一百多條人命。文章認為,表面上是意外,實際上是人禍,難道當局沒有責任嗎?一間大型企業存在如此嚴重的安全隱患,難道官老爺們不用問責嗎?

文章指出,當局例牌賊過興兵,又是派人善後,又是成立調查組,甚至緊盯式「安撫」遇難家屬,其實統統是掩人耳目,即使最後有官員被問責,很快就會復出,大家對這種事早已見怪不怪了。

文章說,別以為天人感應只是古人的無稽之談,須知人在做,天在看,任何事都瞞不過老天爺,任何人都不可能隻手遮天。近年來的種種亂象已足以令人觸目驚心,貪官橫行,權貴霸道,造假成風,環境污染……部分中國人道德淪喪,自私自利,弄得天怒人怨,災禍頻仍。

文章表示,積怨其實等於積亂,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神州大地災禍不斷,怪事連連,執政者再不知反省,相信報應很快就會來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