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入籍考失敗 申請人獲二次機會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在加拿大入籍考試如果不過,也許會讓本來就漫長的入籍等待時間翻倍。今天(星期一),加拿大移民部長宣佈將給入籍考試失敗的申請人第二次考試機會。所以想要成為加拿大人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加拿大移民部長康尼星期一的決定,也許會讓不少為申請入籍加拿大犯愁的人鬆一口氣。加拿大移民部發出公告,將為入籍考試失敗的申請人開啟第二次考試的機會

移民通訊月刊主編、移民律師庫蘭德:“再給一次機會是合理的,不用再等上一兩年才參加第二次考試。”

根據庫蘭德律師上月發佈的數據顯示,加拿大入籍等待時間過長,在蒙特利爾和溫哥華的申請人平均等待面試的時間長達29個月。

庫蘭德透露,入籍考試通過率最高的是來自韓國和中國的移民﹔而最低的人群是巴基斯坦移民和高中及高中以下教育水平的申請人。新的改變對於他們是個好機會。

移民通訊月刊主編、移民律師庫蘭德:“這會給人們一個動力,尤其是那些只有高中及高中以下的申請人,努力學習通過考試。”

由於近幾年入籍考試的難度不斷增加,也使考試的失敗率達到了30%比以往提高了4%–8% ,庫蘭德律師提醒那些獲得那些二次考試機會的申請人,把握機會,認真備考。

移民通訊月刊主編、移民律師庫蘭德:“如果你有第二次就會一定認真對待。從加拿大移民部網站下載材料。好好讀,吃透它,了解它,你一定會通過。”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