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僱凶強拆 受害者被砍至腦漿迸出(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2013年5月15日,湖北恩施市耿家坪村馬家鞍組發生令人震驚的強拆開發商僱凶殺人案。受害者被砍28刀,其中頭部的四處刀傷,刀刀致命,已經腦死亡。照片顯示受害者腦漿露出,極其恐怖,搜狐網站至今仍保留相關視頻。

根據反腐與維權博文《恩施村民抵抗暴力拆遷被砍28刀慘不忍睹》描述,5月15日下午2時許,湖北施恩市舞陽壩街道耿家坪村發生一起血腥強拆事件。開發商重慶楚騰公司因為要強拆村民房屋,戶主馮大華反抗並阻止強拆,開發商則引來來一百多名黑社會打手拿著大刀朝他砍殺,馮大華全身遭砍28刀,左手食指被砍斷,頭部被砍開,腦漿流出,目前正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愛民醫院11樓急救室搶救中,性命垂危。

耿家坪村楊姓村民說,“開發商(重慶楚騰公司)派人佔據他們的土地,強拆村民房屋,遭到反擾。事發當天,施工隊的挖掘機駛入該村後,去挖土地、拆房子。他(馮大華)為了保衛自己房子,和搞工程的發生爭執,然後搞工程的就喊一百多人,把我們當地的那個人砍了。”

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相關細節。@新聞破解:5月15日下午2時許,重慶楚騰公司馬經理邀夥四十餘名黑社會青年,手持大刀、鋼釬等凶器,對阻止其強拆的湖北恩施市耿家坪村馬家鞍組村民馮大華和馮大媽圍住砍殺!馮大媽被砍昏在地,馮大華當場被砍破頭血流滿地,手肘也被砍斷……

@汪慶豐小律師:武漢專家說馮腦死亡已經四五天了,現在有關部門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心臟還能有微弱的跳動。

恩施當地政府為平息民憤,已經抓捕11名涉案嫌疑人,稱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中國的血腥強拆事件在各地頻傳,官商勾結,形成黑​​惡勢力。其背後往往牽連龐大利益,為剝奪農民土地,牟取暴利,不惜一切手段。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