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親屬母子 卡城男子被控二級謀殺罪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 5月16日,警方在卡爾加里位於西北區200 Evanspark Circle 的一棟房子裡發現兩具因刀刺而致命的屍體。死者分別是35歲的喬納.曼薩諾(Chona Manzano)和她5歲的兒子加布裡埃爾(Gabriel)。第二天警方逮捕了26歲的威爾遜.圭沃若(Guevera Wilson Clorina),指控他涉嫌殺害這對母子,犯有兩項二級謀殺罪。本週二(5月21 日)圭沃若第一次出庭。

警方相信圭沃若和受害者有親屬關係,但不是直系親屬,也不住在一起。

據警方介紹,上週四受害者的另一位親屬前來拜訪,發現受害者渾身是血,躺在地上,於是趕緊跑到鄰居家求救。救護車和警察馬上趕到,在房子的主層發現了曼薩諾,在二樓發現了曼薩諾的兒子加布裡埃爾。法醫當場宣佈二人已經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了行兇所用的刀具。

警方隨後發現受害人的Acura高級轎車不見了,馬上通知了其他部門。第二天皇家騎警在卡爾加里北面90公里處迪茲伯裡鎮(Didsbury)和奧茲鎮(Olds)之間的高速公路上發現了這輛失蹤的轎車。當時轎車開到了高速公路的道溝裡,圭沃若坐在車裡。皇家騎警當場逮捕了他,並指控他涉嫌殺犯謀殺。

警方稱目前還不清楚圭沃若的行兇動機。

受害人和丈夫共有三個孩子,事件發生時丈夫和兩個女兒不在現場。同時失去妻子和兒子,受害人丈夫痛苦萬分,但他依然沒有忘記感激警方迅速破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