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杀亲属母子 卡城男子被控二级谋杀罪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讯】 5月16日,警方在卡尔加里位于西北区200 Evanspark Circle 的一栋房子里发现两具因刀刺而致命的尸体。死者分别是35岁的乔纳.曼萨诺(Chona Manzano)和她5岁的儿子加布里埃尔(Gabriel)。第二天警方逮捕了26岁的威尔逊.圭沃若(Guevera Wilson Clorina),指控他涉嫌杀害这对母子,犯有两项二级谋杀罪。本周二(5月21 日)圭沃若第一次出庭。

警方相信圭沃若和受害者有亲属关系,但不是直系亲属,也不住在一起。

据警方介绍,上周四受害者的另一位亲属前来拜访,发现受害者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于是赶紧跑到邻居家求救。救护车和警察马上赶到,在房子的主层发现了曼萨诺,在二楼发现了曼萨诺的儿子加布里埃尔。法医当场宣布二人已经死亡。警方在现场发现了行凶所用的刀具。

警方随后发现受害人的Acura高级轿车不见了,马上通知了其他部门。第二天皇家骑警在卡尔加里北面90公里处迪兹伯里镇(Didsbury)和奥兹镇(Olds)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了这辆失踪的轿车。当时轿车开到了高速公路的道沟里,圭沃若坐在车里。皇家骑警当场逮捕了他,并指控他涉嫌杀犯谋杀。

警方称目前还不清楚圭沃若的行凶动机。

受害人和丈夫共有三个孩子,事件发生时丈夫和两个女儿不在现场。同时失去妻子和儿子,受害人丈夫痛苦万分,但他依然没有忘记感激警方迅速破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