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俊男美女選拔 網路投票競爭激烈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舉辦的漢服俊男美女校園選拔,15日開放網路票選,加上20位選手們一分多鐘的短片介紹,吸引不少網友轉載分享。

入圍學生高嘉蔚:「我是高嘉蔚,我希望變成古代的俠女,請各位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

5月15號網路投票一開放,校園美女組2號的高嘉蔚,截至22號下午六點,已有595票的支持,是目前最高票的人氣王,排名第二的是編號9號的陳詩涵,也有466票,第三名則是編號11的李芊雯,412票,排名第四的是編號12的廖蔚尹,也以390票緊追在後。

入圍學生廖蔚尹:「我覺得漢服是,就是非常的莊重,那我自己如果有機會,可以穿上這些服裝,就是很華麗這樣,其實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入圍學生陳詩涵:「那我希望,可以在我這一代,這種華麗貴氣的那種感覺,穿回來。」

20位選手短片一PO上網,就吸引不少網友瀏覽,光是youtube已經超過6600人次觀看,大批的網友也在臉書留言轉載,為自己心中的俊男美女加油打氣。

入圍學生郭昶銘:「各位媽媽看到我,都說我斯文,所以你們覺得咧,所以你們記得要投我一票喔。」

這一次的網路票選,第一名的人氣王,將佔總成績的50%,入圍的20名選手,將在6月1號臺南大遠百角逐前十名,晉升6月15號在花博爭艷館的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