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失分退場 敗投候選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2日電)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在小聯盟3A先發,投5.2局失1分,退場時球隊落後,是敗戰投手候選人。

王建民本季重回老東家紐約洋基隊,目前效力於小聯盟3A的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今天是本季第7場先發。

鐵道騎士隊今天客場出賽,造訪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旗下3A小聯盟的哥倫布快艇隊(Columbus Clippers)主場。旅美好手陳俊秀19日才從2A升上來,今天擔任先發第3棒、一壘手。

王建民今天與陳俊秀對決3次,陳俊秀從王建民手中敲出2支安打,略勝一籌。

王建民前5局投完雖然被敲6支安打,有3局被對方攻占一、二壘,但是都化解危機,無失分。

第6局王建民繼續上場,他投出保送後,先讓對方盜上二壘,又被敲出二壘安打,失掉1分,教練在這個時候上場換投。

王建民今天共用102球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失1分,此外有4次三振、2次保送。

鐵道騎士隊打線今天受到壓制,前6局沒有得分,6局打完以0比1落後地主快艇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