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首轟紀念球 限量預購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前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在台灣的首轟,碰巧是中華職棒史上第7000支全壘打,聯盟推出紀念球,慶祝歷史一刻。

曼尼以強悍的打擊實力成名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在美國19年間出賽2302場敲555支全壘打,生涯打擊率3成12。在職業生涯的尾聲,41歲的曼尼造訪寶島台灣,掀起一波「曼尼熱」。

4月4日曼尼在台南球場,從獅隊投手高建三手中敲出來台首轟。這支全壘打不僅震撼現場球迷,更寫下歷史,成為中華職棒24年來第7000支的紀念性全壘打。

當初撿到曼尼這顆全壘打球的林姓球迷,一度不願意歸還,幾度交涉之下,義大犀牛隊用曼尼的簽名球、球衣和球棒,才換回這顆具有歷史意義的全壘打球。林姓球迷後來受邀為職棒開球,曼尼本人擔任接球捕手。

職棒聯盟為了紀念這歷史的一刻,回應球迷對曼尼的熱愛,特別推出限量的紀念球。球上烙印了曼尼的背號99號、英文名,以及中華職棒第7000轟官方專屬Logo及曼尼首轟的字樣。

職棒聯盟表示,紀念球限量600顆,將在22日上午10時於網路開放預購,6月10日起依訂單順序出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