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給貼文者認錯的鼓勵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一名董姓女子在臉書貼文稱有便當店拒賣便當給菲勞的消息,她坦承消息「是聽來的」。作家九把刀說,應給她願意認錯的鼓勵

菲國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事件引起台菲關係緊張,日前有一則臉書(Facebook)文章「北市東區便當店拒賣便當給菲勞」的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引起九把刀等人質疑事件真實性。

今天這名貼文的董姓女子向警方坦承,貼文的消息「是聽來的」,為引發爭議向社會致歉。

九把刀日前也在臉書上表示,「如果那間便當店承認,我會買700個便當給餓肚子的街友」。

就在董姓女子出面認錯後,九把刀也在臉書上回應,「目前我覺得應該給董小姐一個願意認錯的鼓勵,不需要再多為難她吧,台灣社會就是很溫馨啊」,雖然九把刀的判斷是正確,但他表示,還是願意請便當,將連續7天準備100個好吃的便當,不限弱勢街友,大家都可以來吃一頓飽,讓這個事件有一個溫暖的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