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貴賓室 3D大電視吸睛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5日電)華航在桃園機場的第3座貴賓室「梅苑」,今天在第二航廈管制區4樓開幕(啟)用,特別引進國內首台最大65吋裸眼多視點3D電視,向全球旅客展現台灣文創與科技精華。

梅苑由建築師劉培森設計,融合中西方設計元素,展現當代華人生活空間的慢活美學風格。例如,以羅漢椅、八角亭、迴廊與月門等中華文化意象,加以台灣花藝、茶道茶食等台灣特色,整合蛻變為東方新意象。

貴賓室以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揮毫「梅苑」 2字命名,搭配國寶級書法家董陽孜的「天涯若比鄰」墨寶代表華航精神,室內並展示多位台灣藝術家的創作。

華航說,這次特別引進工研院研發、國內首台最大尺寸、無須配戴3D眼鏡的65吋裸眼多視點3D電視,向全球旅客展現台灣文創與科技精華。

梅苑佔地155坪,提供65個座位、全區無線上網、公用電腦區、觀景座位區、小型包廂、私人寧靜閱讀區、淋浴設施,以及提供舒壓按摩椅的冥想空間。

華航說,餐點提供多款中外美食和台灣小吃,包括珍珠奶茶,還客製化早餐、午餐和下午茶等不同時段菜單,並納入廣受好評的地瓜、茶葉蛋等貴賓室輕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