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PK被碰 車主兩千元雇人扇耳光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前幾年,人們愛說:「這年頭欠錢的人是大爺,被欠錢的反而成了孫子。」5月12日,遼寧大連發生的一件事,更升級為碰瓷的不懼被碰瓷的。更離奇的是這件事的結果,絕對出乎您的想像。

上午10點30分左右,一輛私家車在大連白山街道蓮花山路行駛,突然路邊跳出一名男子。儘管私家車緊急剎車,但還是輕輕碰到了男子。

這名男子不住地呻吟,直喊腿被撞斷了,要求駕駛私家車的女士賠償1000元。女車主一看撞人了,態度非常好,想帶男子去醫院就診。可是男子強調只要錢,不想去醫院。這時,看熱鬧的人越圍越多,開始七嘴八舌說男子是碰瓷的。於是有人衝上前,擼起男子的褲腿,發現男子只是膝蓋有些紅,並沒有皮膚的破損。

碰瓷被發現,男子惱羞成怒,突然衝上前扇了女車主一個耳光。女車主被激怒了,大喊:「誰願意扇他耳光,我給兩千塊錢。」說完拿出現金,拍在車上。

眾人原本就討厭碰瓷的人,在懸賞下,很快兩名年輕的小伙子站了出來,一人扇了碰瓷者好幾個耳光。之後分享了女車主的2000元錢離開。

事件引來熱議,有人吐槽現在世風日下,人們都不懂得什麼是中國延續幾千年的仁義禮智信。儘管碰瓷的可恨,按照中國傳統,似乎不應該為了錢而去毆打別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