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熙禮返台 差點走不出機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卞金峰桃園機場14日電)菲律賓駐華代表白熙禮今晚搭機返台,由於媒體一直希望白熙禮表示意見,讓他差一點走不出機場。

白熙禮今天搭乘華航班機從馬尼拉起飛,並在晚上6時38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身穿黑色西裝的他,下飛機後神情凝重,面對媒體的發問,不發一語。

白熙禮走進入境大廳時,被大批記者圍住,一直希望他能發表看法;白熙禮東閃西閃,始終無法突圍,最後才勉強表示,稍後會向政府說明,但不會在媒體前發表意見。

但大批記者仍不願放棄,堵住白熙禮去路,相互推擠,最後在航警局人員強力的警力戒護下,白熙禮終於突圍上車,驅車前往外交部。

白熙禮返台的時間,因為攸關政府對菲律賓發出72小時通牒,記者更從上午苦等從菲律賓飛抵台灣的每架班機,終於在晚間才等到白熙禮。

由於台灣民眾相當關心事件發展,為避免白熙禮在通關時遇到不必要的衝突,航警局、移民署等單位都加派大批警力開道,所幸未發生嚴重衝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