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吃甲殼蟲、毛毛蟲 可減肥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訊】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United Nations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sation)星期一(5月13號)鼓勵人們食用甲殼蟲、毛毛蟲和螞蟻等昆蟲,稱這些高蛋白食物,可以幫助減肥。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數據,全球共有1900種昆蟲可以使用,而全球70億中,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有吃昆蟲的習慣。

在喀麥隆,各種昆蟲是人們最喜愛的食品,他們說這些美味,不僅滿足了味蕾的需求,還讓人們遠離疾病。不過在那裡,到田野抓蟲子可是個不錯的買賣。

在昆蟲比較活躍的季節,一名婦女可以至少抓到4礦泉水瓶的蚱蜢,這些蚱蜢可以換至少15歐元。對喀麥隆人來說,15歐元可是不少的收入!

聯合國糧農組織官員說,現在西方社會肥胖現象嚴重,多吃昆蟲可以改變這一現狀。過去的三十年,全球的胖子增加了一倍,國際衛生組織(WHO: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預計,未來因肥胖帶來的疾病,將成為人類對抗各種疾病的主要投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