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考慮停售宏達電臉書機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根據彭博社報導,全美第2大無線系統業者AT&T公司( AT&T )在宣布將宏達電臉書機大幅調降近100美元後,目前正在考慮是否停售

總部位於達拉斯的AT&T發言人席格爾(Mark Siegel)表示,「對於未來的計畫,我們尚未作成決定。」

AT&T 上月成為全美首家推出宏達電臉書機(HTC First)的無線系統業者。HTC First由宏達電生產製造,結合臉書社群網路軟體Home。

AT&T可能停售HTC First,顯示需求低迷。HTC First價格已從99.99美元,大幅調降至0.99美元。

臉書4月初推出Home,外界評論好壞參半。臉書上週表示,Home下載次數約1百萬次。

紐約行動診斷公司Alekstra Oy銷售行銷部門主管庫伊提南( Tero Kuittinen)表示,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對臉書來說是場災難,外界對臉書的Home反應欠佳。

席格爾婉拒對HTC First銷售置評。科技部落格BGR昨天引述匿名消息人士披露,AT&T可能停售這款手機。

臉書發言人曼因斯(Derick Mains)婉拒評論。宏達電在萬卓環球(Waggener Edstrom Worldwide Ltd.)的發言人洛克(Shannon Roarke)謝絕評論。

AT&T昨天股價收挫1%,報37美元,該股年初迄今計漲9.8%。臉書漲幅不到1%,報26.82美元,該股年來股價近乎持平。(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