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芭蕾舞劇院本季林肯中心開演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美國芭蕾舞劇院在紐約的演出季5月13號拉開帷幕,林肯中心歌劇院前星光閃耀,眾多演藝界名星前來捧場。

《追殺比爾》的主演、影星烏瑪•瑟曼,《異型》主演西格妮•韋弗、華裔影星劉玉玲、傑西卡•辛普森的妹妹、歌星阿什麗、超級名模可可•羅恰( Coco Rocha)、花滑世界冠軍薩沙•科恩等紛紛到場。

美國芭蕾舞劇院首席執行官瑞秋•摩爾介紹,當晚劇院的十多位主演悉數亮相,帶來《奧涅金》、《海盜》雙人舞、《睡美人》等經典名段。

美國芭蕾舞劇院的主演Misty Copeland:“我叫Misty Copeland,新唐人觀眾,你們好。這裡是我的家,春季演出令人期待,每次都好像首演,儘管我已經參加了十三、四年了。 ”

生活對演員們是緊張的,Misty剛結束綵排就趕過來。

美國芭蕾舞劇院的主演Misty Copeland:“我五點才結束綵排,我們整天排練的。一般從上午10點到晚7點。7點半的演出,當天5點結束排練,從無止境的。不過我們喜歡。”

美國芭蕾舞劇院是世界著名的六大芭蕾舞團之一,與紐約芭蕾舞團齊名。70多年來積纍了500個劇目。在林肯中心將演出8個星期,持續到7月6號。

新唐人記者馬庫斯、宋生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