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為袁莉亞慘死公開,合法,理性,無畏的抗爭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訊】今天上午九點鐘,中國湖南湘潭市公民周志榮身穿印有艾未未頭像的公民文化衫,高舉「堅決要求還袁莉亞慘死的真相與司法正義」 的標語牌,手提1000份印有官方與民間關於袁莉亞慘案綜合信息的宣傳單,從所租住的湘潭市第二中學宿舍向湘潭市白石公園去遊行示威。校園內的公民看到后紛紛索要宣傳單,表達讚賞之意。

剛走到出校門囗的地方,湘潭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雨湖分局國保大隊,中山路派出所,湘潭市第二中學的七八個人奉上級命令對周志榮實施攔截。這些人都沒有向周志榮出示任何限制人身自由的合法手續。周志榮向他們據理抗爭,他們沒有暴力阻攔,因而周志榮遊行了數百米,引得周圍數百名公民圍觀,索要宣傳單。

此時,湘潭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新到任的一名黃姓隊長,軍人出身,以前是緝毒警察,他對周志榮採用暴力攔截,強行將周志榮拖至湘潭市第二中學門衛室。周志榮對他的非法暴力攔截進行了自衛反抗和大聲斥罵。周志榮質問他長了腦袋和良心沒有?如果他的妻子女兒被疑似輪姦致死了,他要不要誓死討還真相與司法公正?黃姓隊長受當眾斥罵羞辱后,一個勁用手機向上級打電話,擺出一副非要將周志榮拘捕的架式。周志榮仍大聲斥罵他:你趕快給郭金龍打電話,要判處周志榮死刑。但你給郭金龍當狗他還認為不夠格。

周志榮隨後被非法綁架至中山路派出所,標語牌和宣傳單被收繳。國保與派出所聯合對周志榮做了筆錄訊問。周志榮毫不掩飾的向他們回答:我的遊行示威申請是沒被批准;我今天要遊行示威沒受任何人指使;因為我還有良心底線,我要捍衛平民子女不受非法殘害,被殘害后一定要得到真相和司法公正,所以我要遊行示威;今天我不被批准還要遊行示威不是我違法,而是政府非法剝奪我合法遊行示威的權力。好比土匪,他搶了受害人的錢財,他會批准受害人奪回嗎?現在中共搶劫了中國人民的集會結社遊行示威權力,它會批准人民合法行使嗎?只要郭金龍的北京警方一天不向全國人民公布足以令人信服的袁莉亞慘死的真相,我就一天還要釆取儘可能的方式抗議!

至中午12點,周志榮被放回家。但周志榮仍受到嚴密監控,湘潭市當局奉上級命令;絕不允許周志榮為袁莉亞事件上街遊行示威。

今天周志榮雖只有短短數百米的遊行示威,但意義十分重大。

周志榮這次被中途暴力阻止的遊行示威,揭露了千方百計掩蓋袁莉亞慘死真相的邪惡勢力來自於包括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在內的中共權力人,袁莉亞慘案的可能的犯罪嫌疑人的近親屬很有可能與這些權力人有極密切的關係。在如此慘案和公共事件上,中共習李最高當權者仍然選擇了坦護庇佑極可能有罪責的權貴者個人,而置民為本,尊重憲法和法律當放屁。郭金龍和北京警方雖涉嫌莫大的瀆職和枉法,但他們都絕對不會受到問責。

周志榮這次被中途暴力阻止的遊行示威,因事先事後通過在網路上的廣泛傳播,極大的喚醒了廣大人民群眾的社會良知與公民意識。可以極大的幫助廣大受迫害侵權的民眾克服依法維權的恐懼感。並給廣大受迫害侵權的民眾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公開,理性,合法,毫無畏懼抗爭的示範!

一切全靠我們公民自已!

中國湖南湘潭市公民 周志榮

身份證號430303196005160533

手機號13807329064,郵箱[email protected]

skype號zhouzhirong11995599。

2013.5.12.下午5點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2/06/09/454971.html
李旺陽死亡真相調查發起人周志榮被捕(圖) – 看中國

http://www.epochtimes.com/b5/7/3/23/n1655402.htm
周志榮法院挨拳 還在回味[冤旗與國旗同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