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嘉義民眾認出 陳雲林難忘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8日電)前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首度上阿里山,他說過去任內參訪福建土樓時,曾被嘉義鄉親認出,對嘉義鄉親印象深刻。

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前會長陳雲林6日抵台訪問一週,這是他首度卸下公職後訪台,今天傍晚抵達阿里山。

陳雲林晚間在阿里山賓館,與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嘉義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總統府國策顧問陳政寬、立委翁重鈞、吳育仁等人共進晚餐。

陳雲林說,他在海協會長任內,曾到福建參觀土樓,當時戴著墨鏡,沒被大陸民眾認出,反倒被來自嘉義的台灣民眾認出,因此對嘉義鄉親印象深刻。

黃敏惠表示,歡迎陳雲林到嘉義參訪,希望此行能將台灣之美、嘉義之美帶回大陸,介紹給大陸民眾,帶領更多人到嘉義旅遊。

翁重鈞也說,希望陳雲林促進嘉義機場與大陸各機場直飛,讓大陸遊客坐飛機到嘉義機場,就可以直接上阿里山。

陳雲林今天中午抵達嘉義市,在嘉義市耐斯王子飯店接受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副總裁陳鏡仁午宴款待,黃敏惠也到飯店與陳雲林打招呼,但未一起用餐。

陳雲林今晚住宿阿里山賓館,明天清晨將起個大早,欣賞名列「台灣八景」之一的阿里山日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