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名人賽 小喬爆冷遭淘汰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馬德里7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馬德里名人賽第2輪拚鬥3個多小時,爆冷以6-7(6/8)、7-6(10-8)、3-6輸給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

21歲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首盤以4-5落後,盤末點一球回擊過猛被叫出界,喬科維奇以為順利拿下此盤,未料接下來發展卻讓他笑不出來。

因為裁判改判出界判決,狄米特羅夫隨後勢如破竹,把比賽逼進搶七局,最後以8-6勝出。

第2盤更充滿爭議,喬科維奇遭破發以2-4落後時,以腳踝受傷加劇為由喊傷停;他是上月代表塞爾維亞打台維斯盃時弄傷腳踝。

馬德里觀眾對這位澳洲公開賽冠軍的小動作很不滿,當他重回球場、取得破發時,觀眾對他報噓聲喝倒彩。

接著喬科維奇救下賽末點,以10-8贏得搶七局,拿下第2盤,扳平比賽。

但狄米特羅夫對丟失第2盤毫不在意,第3盤第1局就破發擁有8座大滿貫賽冠軍的喬科維奇的發球局,之後保住自己發球局,最後1局再獲破發贏得勝利。(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