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外資上修宏達電目標價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日電)宏達電本季展望雖低於市場預期,但包括高盛、瑞信、野村及巴克萊4家外資仍看好營運回溫,將目標價上修至340、290、281、250元。

宏達電2日舉行線上法說會,預估第2季營收約新台幣700億元,季增63.6%,大致符合外資預期;毛利率預估提升至22%到24%,低於外資預期的25%;營益率預估介於1%至3%,低於外資預期的5%,衝擊今天股價走跌。

摩根士丹利證券今天發表報告指出,儘管有良好的研發能力,執行力不佳仍是宏達電的問題;加上智慧型手機商品化的速度較預期快,宏達電今年出貨量預估持平且低於產業水準,將評等由「中立」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236元下修至199元。

不過,仍有外資看好宏達電營運回溫,瑞信證券將評等由「不如大盤表現」調升至「中立」,目標價由210元上修至290元;高盛證券目標價由320元上修至340元,評等維持「買進」。

野村證券目標價由270元上修至281元,評等維持「中立」;巴克萊資本目標價由200元上修至250元,評等維持「減碼」。

里昂證券維持宏達電「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360元;巴黎證券同樣維持「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325元。德意志證券評等維持「持有」,目標價維持250元;麥格理證券維持「不如大盤表現」評等,目標價維持198元。

瑞銀證券維持「賣出」評等,目標價維持155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