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將亮相 宏碁股價暖身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日電)宏碁將在紐約舉行發表會,發表最新Win 8觸控產品,包括筆記型電腦及平板等,激勵今天股價先行暖身

宏碁預計美東時間5月3日上午10時在紐約Milk Studios舉行發表會,發表會主題為「重新定義運算體驗」(Redefining the computing experience),由董事長王振堂及全球總裁翁建仁主持。宏碁股價早盤一度來到新台幣24.3元,終場上漲0.15元,收在24元。

針對發表會內容,宏碁低調不願多做說明,僅表示會發表3款以上新產品,包括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超輕薄筆電(Ultrabook),將自5月起陸續上市。

市場預期,宏碁將會發表1款8吋Windows 8平板電腦,以及結合平板、筆記型電腦功能的變形筆電。此外,市場預期,宏碁也可能發表搭載英特爾最新Haswell平台的新產品。

另外,宏碁4月在美國官網宣布,與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合作,透過即將在5月上映的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共同行銷宏碁的行動裝置產品,包括Aspire S7超輕薄筆記型電腦、Iconia W5平板電腦及Aspire V5觸控筆電等。市場預期,相關行銷活動也將在發表會中宣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