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統測 可戴口罩應試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日電)技專測驗中心今天表示,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在4日、5日舉行,考生可自行佩戴口罩應試,只要向監試人員申請就可使用。

102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在4日、5日舉行,共有超過15萬名考生應試。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日前已有H7N9確診病例,因此呼籲考生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避免接觸禽鳥及其分泌物;如有親友罹患流感,建議暫勿拜訪或接觸,如有必要請戴口罩,事後並進行清潔。

技專測驗中心也表示,考生如有感冒發燒應迅速就醫,考試期間如罹患感冒,可自行佩戴口罩應試,只需向監試人員提出申請就可使用;考試中如咳嗽不止,監試人員也可發給考生口罩並要求佩戴,如發出聲響影響其他考生作答,考生需配合移到備用試場應試。

技專測驗中心提醒,歷年統測違規以手機違規事項最多,考生盡量不要將手機攜入試場,可交給陪考人員保管;考試當天也應從寬估量前往試場所需的時間,確認備妥准考證及應考工具並儘早出門,以免耽誤考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