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郭美美與紅會重磅內幕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紅十字會為雅安賑災募捐遭到抵制事件,再次把郭美美推上風口浪尖,微博上一個剛註冊不久的用戶,接連拋出郭美美與紅會的重磅內幕消息,披露郭美美的發蹟之路,並盤點了其攀上的幾位「乾爹」,及中國紅會的部份黑幕。

「4•21」雅安地震,中國紅十會募捐因受到郭美美事件的影響遭遇民間強烈抵制,氣急敗壞的紅十會一度揚言要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而郭美美立即回應: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佈內幕,資料已寄美國;郭的代理人聲稱在某論壇發布了第一批17.2G性愛視頻,雖然視頻後來被證實沒有公佈,但當日,人人影視論壇被封;繼而,紅會秘書長王汝鵬聲明:紅會沒有任何人說要重查郭美美。 ……郭美美與紅會之間一場混戰,令輿論瞠目結舌。

難道不雅視頻真是郭美美手中的致命武器?紅會怕曝光的難道只是不雅視頻?

郭美美與商紅會及紅十字會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認證身份,一是她自稱中國商業系統紅十字會(以下簡稱商紅會)的經理;一是,她推行的業務是中紅會特大型專案──「博愛小站」。

據網路爆料,商紅會於2000年成立,13年了仍未在民政部登記,卻和民政部共同推行並包辦中紅會的公益活動。

2007年9月,商紅會藉殼北京「王鼎市場營銷諮詢有限公司」(其幾乎與商紅會同時成立,主營茅台酒,而且是政法系統專用茅台酒)出資30%,並聯合出資70%的香港「民豐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推行中紅會的特大型專案「博愛小站」。

不過中港合資的「博愛小站」在2008年8月前突然流產,但當年6月「中紅博愛資產管理公司」浮出水面,其最大股東就是鬧出郭美美「乾爹變親爹」的深圳富商王軍。而中紅博愛,其股權結構不但高度重疊北京王鼎,也更具神秘色彩,還拿下博愛小站的獨家代理。

近日,網路上剛註冊不久的報料人最新爆料說,郭美美原名郭美玲,出生湖南益陽,曾就讀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後跟母親去深圳工作,早期在深圳東門賣衣服,做過淘寶,還曾是深圳幾個酒吧的坐檯女。

4月29日,一家整形醫院工作人員爆出郭美美2011年整容的賬單,郭美美為了美容竟然揮霍了近13萬人民幣。 2011年9月,郭美美在接受「搜狐」採訪時也承認自己曾經做過美容手術。

郭美美與她的多位「乾爹」

郭美美整容後開始三流藝人生涯,後來認識天略集團董事長丘振良,被其包養,也成為郭美美的第一位「乾爹」。

據大陸公開資料顯示,擁有20餘家境內外企業的天略集團,公司總資產超過20億元人民幣,年營業額近30億元。

報料人介紹,中國紅十字會下面的商紅會指定天略集團做勸募。募捐成功雙方會分成,郭美美當然也會有好處。

前年6月「每日經濟新聞」曾報導,「郭美美炫富門背後:天略集團確曾與紅十字會合作」。報導還說,新浪認證的微博爆料:郭美美南下深圳並整容開始藝人生涯,認識天略集團董事長丘振良,關係不明。丘與紅十字會郭長江相識,郭美美與郭長江關係不明。

報料人稱郭美美第二位「乾爹」是北京一家著名投資集團的董事長戚XX,曾經開創了高檔且罕見的渡假村。而網絡流傳的故事說,2010年3月16日,戚XX、郭美玲、黃迪三人乘坐CA1815航班離京;2010年3月18日,戚XX、郭美玲、黃迪三人乘坐MF8130航班返京。郭美美炫富事件後,有關微博被刪除。

報料人還介紹,中紅博愛的掛名董事王軍和幾個商人,策劃了一個用黑十字會平台,把3千萬做出30億的項目,這其中需要部級官員的幫助,於是王軍找到經紀人,聯繫到郭美美,項目啟動後,送幫忙官員一部瑪莎拉蒂,用郭美美的名字登記。

但是,在紅博愛的辦公室還在裝修期間,事情被曝光了,並認為大領導不敢插手了,這個項目因此胎死腹中。報料人認為整個事件中,郭美美只是其中的一個環節,此案需要關注的核心是權力資本套利。

前年,新京報曾報導,商業紅會關聯公司中紅博愛公司法人翁濤表示,郭美美男友是該公司前董事王軍。炫富事件發生後,王軍已辭去董事職務。翁濤表示王軍是生意人,是他的朋友,並持有深圳物華公司10%股份,而物華公司持有中紅博愛公司60%股份。同時,王軍承認郭美美在網上炫耀的名車名包都是他所贈。

報導還說,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2008年,由王鼎公司和北京聖華傑廣告傳媒公司出資5千萬元成立,是紅十字博愛服務站進社區項目實施方。

2011年8月3日,郭美美母女接受了郎咸平獨家專訪時,曾自稱中紅博愛的王軍是「乾爸」。其在網上炫耀的豪車,一部瑪莎拉蒂是王軍送的,另一部Mini-cooper是其母親送給她的18歲生日禮物。

網友寫段子嘲諷

網友「同盟會_V_秘書長」賦詩一首以示諷刺:「女兒美美顯風騷,紅會裝傻玩清高。 一群乾爹怕沾到,任由美美耍大刀。 如今紅會錢難撈,百姓不再掏腰包。 想拿美美開個刀,誰知美美出狠招。 曾和乾爹睡過覺,視頻記錄防挨刀。 哪個過河想拆橋,美美送你去坐牢。 會長首長來避謠,哭笑不得發公告。美美乖乖你別鬧,彼此都是開玩笑。」
  
網友「喜子哥」的評論直指其實質:「媒體說郭美美三天毀掉百年紅會,這又是商滅怪妲己、吳滅怨西施之類的陳詞濫調。毀掉紅會的,既不是郭美美、也不是郭美美的干爹,而是這個可以毀掉一切的體制。這種體制,孔子在世都得成貪官……」

相關文章
評論